AKAS

潦草一生

感恩

18岁的生日。诸多祝福,何其幸运。

人越长大,于我而言生日不再是可以大声告诉所有人的大事件,只是证明自己又老一岁的日子罢了。所以今年的生日也只有几个深交的好友和宿舍的舍友了解,收到的那些祝福和礼物,让我觉得自己的人生已经圆满了。

我想象中今年的生日,其实是盛大的,聚齐几个好朋友,开个party,大碗喝酒,大口吃肉,不醉不归,人生得意须尽欢。但生活总有遗憾。

活了这么些年,我一直都觉得自己超级幸运。遇到想一辈子在一起的好朋友,犯过不可弥补的错误,无数次困难面前得到友人的帮助,家人的爱与包容,老师的淳淳教导。这些我都有。我活着,而且活得还不错。
我想 上帝一定是眷顾我的,让我遇到这么多美好的人,一起生活,才让我特别珍惜现在的日子,在我心里,我所遇到的每一个人,都是宝藏。藏不住,抹不掉,闪闪发光。

生日那天其实还有一个小插曲。早上上课的时候,收到初恋发来的祝福短信,惊讶到无以复加。熟悉的语气,他起的称呼,甜蜜的祝福,都让我觉得遇到过他真的特别值得。其实我们已经分手三年多,联系方式早就随着时间流逝掉了,但他依然记得我的号码  我的外号  我的生日,啊感动死了。只是,今年的圣诞节不能再找借口给你送苹果了。

在这个有一点点不一般的小日子里,唯一的不开心就是没能回家和家人朋友们见面,想家想朋友。

夜半更深,更深露重,该通宵的通宵,该睡觉的睡觉。

愿明天是晴天,袜子能干
愿明早的课都是大课
愿自己以后拥有诗和远方而且有钱
愿能成为自己想成为的大人
愿旧人安好
愿世界和平

以上。

评论

© AKAS | Powered by LOFTER